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罗庄阳光吉他

实现音乐梦想,精彩人生舞台;阳光吉他,为梦想助航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实现音乐梦想,精彩人生舞台,阳光吉他,为梦想助航! http://ygjtwenfeng.photo.163.com http://wenfeng920.photo.163.com http://ygjtwenfeng.blog.163.com/ http://ygjtwenfeng.v.56.com

网易考拉推荐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  

2014-12-02 16:16:42|  分类: 摄影习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号外号外、祝贺祝贺:20141127日,优秀青年鼓手、现代打击乐学校爵士鼓教师闫东方新婚大喜!

青年鼓手闫东方是老哥刘志刚现代打击乐学校的优秀教师,同时也是刘志刚校长的外甥。闫东方在刘志刚校长的悉心培养、指导下,经历了几年的历练,已经迅速成长为临沂年轻一代的优秀鼓手,并在刘校长的言传身教下,爵士鼓专业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也在不断提高,成为临沂打击乐教学领域中一颗后起之星。

多年来,闫东方跟随刘志刚校长系统地学习爵士鼓演奏和教学,多次参与了国内外的打击乐演出与交流活动,教学与演奏水平都有了大幅的提高。除了负责现代打击乐学校的教学管理事务以外,教学成绩也一直名列前茅,多年来培养了大批的演奏人才和优秀学生,多名学生在国内外多次比赛中获奖。。

如此优秀的青年,自然少不了美女靓妹的追求。终于没能守住这颗萌动的春心,被一美女拿下,收入囊中……

闫东方是老哥刘志刚的外甥。在与刘哥多年的交往中,对我的称呼自然也就随着刘哥的辈分了,咱也终于没能逃脱“老朽”的“噩运”,从一个有为青年转换角色成了“长辈”,成为了名副其实的“文风舅舅”。唉!老了!看来是真的老了!咋感觉俺跟他是同辈的年龄呢?!

既然被叫成了长辈,咱就半推半就地应了吧!可总觉得没有长辈的样子,经常地还是会跟东方他们这帮年轻人嘻嘻哈哈、没大没小。要不,咱就各论各叫得了!哈哈哈哈!

孩子结婚了,大喜啊!咱作为长辈也得表示不是?!也没啥子好表示的,咱手里有机器啊,婚礼跟拍的活儿就交给文风舅舅了,准保给大外甥抓面儿,谁让咱长得专业呢!是哈……

2014.11.27,鼓手闫东方婚礼全程跟拍……

1.清晨五点,兰田步行街“爱唯一”婚庆机构……↓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 - 罗庄阳光吉他 - 罗庄阳光吉他

 

2.人生最幸福的时刻,新娘子要打扮得娇艳无比,把最美的一面展现给自己的新浪……↓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 - 罗庄阳光吉他 - 罗庄阳光吉他


3.四位伴娘年轻貌美,青春的气息伴随新娘的美妆一起绽放……↓ 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 - 罗庄阳光吉他 - 罗庄阳光吉他


4.娘家人收拾停当,所有的祝福都送给即将离开家门的女儿……↓ 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 - 罗庄阳光吉他 - 罗庄阳光吉他

 

5.新娘坐在曾经独处的温馨小屋内焦急等待着自己的新郎……↓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 - 罗庄阳光吉他 - 罗庄阳光吉他

 

6.调皮的伴娘们与新娘“合谋”,早已准备好整蛊新郎的招数……↓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 - 罗庄阳光吉他 - 罗庄阳光吉他

 

7.新郎闫东方红包掏个遍,也无法“买通”伴娘,迎娶新娘的步伐依然充满“艰难”阻碍……↓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 - 罗庄阳光吉他 - 罗庄阳光吉他

 

8.最体贴的人还是自己的新娘……↓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 - 罗庄阳光吉他 - 罗庄阳光吉他

 

9.宝马婚车、鸣炮开道,迎亲队伍整装出发……↓

鼓手闫东方大婚啦!(1) - 罗庄阳光吉他 - 罗庄阳光吉他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1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